白痴企鵝鵝

據說,我曾經是你的 01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寫長文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新挑戰,文筆略差,希望各位不要見怪。

01
2千X年,∞高中的三年一班來了名皮膚白得能發光,眾人都覺得他很像俄羅斯人的橫山裕。

「大家好,我叫橫山裕。」

站在講台上,看見最後那一排靠近窗戶的座位有位同學抱著一個白色小枕頭睡得正香,簡單自我介紹一下,便自動走到那位同學隔壁的空位,像流氓一樣的大力把椅子拉開,發出巨響;班主任立即打消了本來要讓新同學坐第一排的念頭。全班都很好奇這到底是怎麼會事⋯⋯橫山直直的看著那位還在睡的同學。

嘆了口氣

『一樣這麼能睡⋯⋯』橫山用只有自己才聽到的聲音說。

坐在熟睡的那位同學前面的安田見狀,便伸手去推醒他。

「大倉!醒醒,有新同學,在你隔壁。」

大倉連頭也沒有抬起,掙開眼睛看了橫山一眼。帶著鼻音一句

「你好。」

又閉上眼睛繼續睡。橫山很無耐,坐在前面的安田看著這一切,雙手抓著椅背,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

「我叫安田,可以叫我yasu,午休的時候我帶你認識一下我們的學校吧!」

橫山有些怦然的點了點頭。安田笑得很燦爛。

「maru~ 我一直都好想說一下只有术校園戲才會出像這樣的台詞。今天終於說了!」

邊回應著yasu邊轉過來的maru,弄了一個眼耳口鼻都快要在一起的藝顔。橫山噗的笑了出來。maru和橫山交換了一個眼神,對視了一會兒。

「呀,他叫丸山。」安田打破了沉默。

「叫我maru。正在睡覺的是大倉。」

指向大倉。

午休的時候安田,丸山帶著橫山遊校園,大倉在後面靜靜的跟著。

在∞市的郊外,有一座龐大的古堡。最近古堡的主人搬回了,為那帶帶來了一點生氣。

一架開蓬老爺車被發動,車入面的人向剛回來的男子打招呼。

「yoko!今天今到你想見的人嗎?」

看著車裡的subaru和ryo

「見到了!你們去那?」

「接到了任務,又有低級吸血鬼暴走了,也好,最近我倆也有點手癢。」

Subaru好像很興奮。亮開始有點煩躁。

「不要那麼多癈話,快點開車!」

車子就這樣駛走了。橫山進了古堡,看見在廚房煮意大利面的村上。

「你這個差不多400歲的吸血鬼大人cosplay高中生的第一天如何?那個叫大倉的孩子見到了嗎?」

「無聊,但大倉真的跟鶴岡長得一模一樣,連聲音氣味也差不多。」放下手中的包包,脫下高中生的制服,解開白襯衫的扣子,露出四肢發達肌膚勝雪的身體。

「他們是兩個人,你小心點看著辦吧~」hina從廚房那邊認真的看著yoko。

「意大利面煮好了,一起吃點吧,雖然不會覺得飽。還有衣服穿好點!」把裝著意大利面的盤子放到餐桌上,揮手叫yoko過來。

今天的∞市的街跟平時一樣熱鬧,上班族一樣是那麼衝忙,誰都不知道在和平的街道的暗角裡,有幾只吸血鬼在互相撕殺。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