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企鵝鵝

💬橫倉💭據說,我曾經是你的 04

04
「橫山有女朋友嗎?」不知為何,大倉今天很high,咖哩飯也叫了個特大再加大。

「沒有,你呢?」

「才不相信呢!你那麼男前,在以前的學校一定很受歡迎吧~聽說我們班有幾位女同學都喜歡你喔~ 我完全不受歡迎。」那個「完」字被拖得很長。

「那是因為你整天睡覺。。」

「不是。。睡覺沒有錯,不要怪它,交過一兩個女朋友啦,不過到最後都是被甩。」說著說著,橫山憶起自己和鶴岡也有過一段類似的快樂時光,沒意識的自動伸手過去去為大倉抹去留在嘴邊的咖哩汁,大倉呆了一呆。

「哈!哈。。。」爽約的笑聲充滿了整間咖哩屋。「橫山為何做些那麼帥的動作,為是對我⋯應該為女朋友嘛~」

橫山只能狠狠地在心裡罵眼前的這個人白痴。

晚飯過後,橫山送大倉回家。橫山好奇想看看大倉到底著在一個怎麼樣的家。

「我一個人住。家人都去了美國,因為我臨近高中畢業便留下來了。我家轉角便到了,也不早了,你回去吧。」

「好吧,小心點,晚安。」

「晚安。」

橫山便轉身向家的方向走去。

大倉快步走向他租的公寓,身後忽然傳來奇怪的聲音,一個面目猙獰,口水一滴一滴往地下滴的人不知從那裡跳了出來。

「你⋯我⋯要你⋯你的⋯」

那個人一撲,把大倉壓在地上,頭埋進他的頸項,有力的嗅一嗅。

「好⋯香⋯」

大倉不斷用力踢那個變態的肚子,掙扎,但那個人一點反應也沒有,只是更用力的抓著大倉的肩膀,大力得大倉的肩膀快要碎了。

「橫山⋯yasu⋯」閉著眼睛,祈求著人來救他。

那個怪物張口要咬下去,大倉已經做好歸西的準備,身上一輕。

「kacha⋯」

張看眼的時候看見橫山站在他面前,怪物人已經身首異處。血淋淋的恐怖非常。

「大倉⋯沒事吧?」遲遲沒有得到回應。

橫山一手抱起大倉,往公寓走去。大倉住的是那種服務式公寓,每星期都會有人來打掃、收垃圾、換牀單的那種。原來是個少爺呢⋯

大倉看著手裡你那杯熱茶,橫山蹲在他跟前,看前他。

「這麼晚,既然來了,不如留下來明天才走。」

大倉回過神來後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這個。橫山看著他也不放心。

「好牙,我睡地板便可以了。」

「不行,橫山是客人要睡牀。」

「不用,我睡地板。」

「橫山救了我,所以要睡牀。」什麼邏輯⋯

最後,橫山躺在滿是大倉味道的牀上,嗅著嗅著,一開始覺得味道很像鶴岡,但仔細聞的話會發覺其實兩者不同,大倉的味道讓人很安心舒服,鶴岡的給人一種妖艷的感覺。

「睡了沒?」地上的大倉問。

看著陌生的天花,「還沒有。」

「橫山相信這個世界有超自然生物嗎?其實今天的那個人是吸血鬼。」轉側身用被了粿著自己,聲音變得有模糊,「這點程度我還是知道的,安田從小便會向我表演『魔術』,他是真的懂巫術,他一直在保護我不被那些怪物傷害,我覺得自己很不器用⋯不想讓他擔心才不告訴他我知道。橫山也不是一般人吧~不多不少也是感覺到的。」

「ぐうぐう⋯」

「原來巳經睡了⋯」大倉有點失望的合上眼睛睡了。聽見沉隱的呼吸聲,橫山緩緩張開眼睛,扭頭看著大倉的睡顏。平時神經大條的他原來是這麼的細心,既然他已經估到了那麼多,自己是不是應該告訴他自己的身份。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